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召开2024年度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来源:  编辑:王楠    时间:2024-02-26    浏览:

2月26日上午,校团委在大学生科创文化中心10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解文斌主持。

会上,解文斌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青岛大学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2024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上的报告。随后,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工作汇报了本学期工作思路和计划,同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强调,长期以来,校团委在学校党委和团省委的正确领导下,主动贴近青年、服务青年,坚持主题教育引导青年、先进文化塑造青年、高雅艺术熏陶青年、社团文化培育青年、科技创新造就青年、社会实践锤炼青年、志愿服务引领青年、素质拓展提升青年、榜样力量影响青年、自身建设团结青年,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和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中锐意创新、主动作为。在新形势下,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在常规工作上坐实,在特色工作上创新。筑品牌、讲创新,带动工作实现全面提升。要树立全局观念,增强大局意识,围绕学校工作目标和工作要点,结合自身特点,抓实常规工作、盯紧难点工作、聚焦重点工作、打造特色工作,持续推进学生工作向特色和内涵发展;二是要从主责主业出发,围绕学校重点工作,结合实际提升团委工作高度,展现团委这个集体能干大事、干成事的精神风貌;三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密配合,形成合力,把握好“方向盘”,理清工作思路;盯好“任务表”,有序推动工作稳步开展。为促进青年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升,为推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为推进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 上一篇:喜报|我校在“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 下一篇:势如破竹,直击荣耀!我校学子在第十届... >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泓园大学生科创文化中心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69   邮箱:qddxtw@163.com

Copyright 青大青年 共青团青岛大学委员会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