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大学生艺术团

青岛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是在校党委领导、校团委指导下的校级学生组织。青岛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成立于2006年,成立十几年来,始终立足于“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服务全校师生”开展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切实加强大学生艺术团自身向心力、凝聚力和软实力,在内部创新营造“家”文化,对全面提高校园文化建设水平、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重要作用。

艺术团自创建以来,承办的迎新晚会、“唱校歌、抒豪情”合唱比赛、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毕业歌会等校级大型活动已成为校园文化精品,深受广大师生喜爱。此外,艺术团曾参与组织承办2016年创青春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颁奖典礼,青岛大学办学110周年文艺晚会,组织协办青岛大学合并办学30周年文艺晚会,参与录制《奔跑吧》综艺节目,毕业典礼快闪等活动。充分传递校园青春正能量,展现新时代青大青年风采。

现如今,艺术团共下设11个部门分别是:声乐部、舞蹈部、曲艺部、器乐部、礼仪队、秘书处、自律部、舞台监督部、舞台美术部、社会实践部、宣发部(微电影剧组、宣传组、新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泓园大学生科创文化中心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69   邮箱:qddxtw@163.com

Copyright 青大青年 共青团青岛大学委员会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