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大学生文明督导岗

青岛大学大学生文明督导岗成立于1996年,是青岛大学党委领导、团委指导下的优秀校级学生组织,秉承“传承文明,启智求真”的岗训,致力于将优秀的校园文明风尚发扬传承。大学生文明督导岗现有成员近200人,下设秘书处、督导部、宣发中心、膳宣部、实践部5个部门 ,各部门分工明确、通力合作、尽职尽责、全力以赴为青岛大学校园文明建设保驾护航。

每年举办传统经典活动:大地彩绘、光盘行动、礼传青大、文明活动月、美食文化节等,经常举办素质拓展、物物交换等趣味活动,多次被《青岛大学报》、学习强国、中国教育在线、大众网等多家校内外媒体竞相报道,加强岗内及学生组织与全校师生间的交流互动,努力为青岛大学校园文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大学生文明督导岗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以“青岛大学校园文明督导队”为基础,联合其他学生组织第一时间成立“青岛大学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在青岛大学庆祝合并办学30周年系列活动中,大学生文明督导岗成员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全面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系列活动顺利开展,圆满完成,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充分彰显了青大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泓园大学生科创文化中心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69   邮箱:qddxtw@163.com

Copyright 青大青年 共青团青岛大学委员会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