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返家乡”社会实践 | 团小虎约你假期实习啦!

作者:  来源:  编辑:崔佳    时间:2021-01-05    浏览:

招募对象

1.“青鸟计划”学子;

2.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党团组织活动,中共党员、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学生干部优先列入招募对象;

3.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综合能力强,能够按照时间安排如期完成寒假公益实习。

福利保障

1.实习单位为实习生提供实习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2.实习期满且表现良好的,发放由共青团滨州市委出具的实习实践证明。

时间安排

2021年1月中旬开始,最少服务15天,具体时间由实习生本人和实习单位商定,报团市委备案。

报名须知

1.本次实习由个人扫码填表报名;

2.由团市委负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若出现一岗多报的情况,团市委将会同用人单位根据岗位职责、报名时间等要求择优选拔录用;

3.报名人员可进行岗位调剂;

4.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近期由中高风险地区返回的“青鸟计划”学子,不建议参与该活动。

第一批推出134优质实习岗位

快来报名吧~

图片

扫描二维码

查看岗位汇总信息

图片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下载报名表表格填好请投送至邮箱:bzsqyb@126.com

图片

温馨提示:部分岗位1月12日截止报名


< 上一篇:@青鸟学子 团团喊你回家实习了 下一篇:青鸟计划|薛城区寒假社会实习岗位新鲜出... >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泓园大学生科创文化中心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69   邮箱:qddxtw@163.com

Copyright 青大青年 共青团青岛大学委员会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