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口腔保健 常伴身边——口腔医学院“健齿行”志愿服务团 走进学校保卫部开展口腔科普义诊活动

作者:刘小覃  来源:  编辑:王楠    时间:2023-12-05    浏览:

12月4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健齿行”志愿服务团走进学校保卫部,为老师们开展口腔保健知识宣讲和义诊活动。

宣讲过程中,成员们结合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理论所学,采用图文并茂、实物演示的方式,从牙膏、牙刷、牙线的选择以及如何使用两方面为老师们进行详细讲解,并强调了日常口腔健康维护的重要性。义诊环节,服务团成员为前来咨询口腔问题的老师们提供个性化的诊疗建议和口腔健康指导,为老师们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保卫部的老师们为学校的安全稳定默默奉献,工作繁忙常常忽略了口腔健康。本次开展口腔健康知识宣讲和义诊活动,不仅加强了校内两个单位的交流与合作,还增强了教工的口腔保健意识。口腔医学院“健齿行”志愿服务团将继续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学校师生健康贡献力量。


< 上一篇:“口腔健康共建行 情暖退休享康宁”口腔... 下一篇:爱护牙齿,守护未来——青岛大学口腔医... >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泓园大学生科创文化中心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69   邮箱:qddxtw@163.com

Copyright 青大青年 共青团青岛大学委员会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