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开竞选2020年青岛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编辑:崔佳    时间:2020-06-24    浏览:

为激发全校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内生动力,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会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提升研究生会服务我校广大研究生成长成才的能力和水平,依据《青岛大学研究生会章程》,经校团委、校研究生会研究决定,现面向全校公开选拔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

基本原则

公开竞选、公平竞争

民主集中、择优录取

选拔对象

全校2019级研究生

竞选职务及人数设置

青岛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5名

报名条件

1.有充沛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研究生会日常工作中。

2.政治素质过硬,思想品德优良。研究生会工作人员须为共产党员或共青团员,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思想素质良好,品行端正,作风务实,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带头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3.学习成绩良好,科研能力较强。学风严谨,勤奋刻苦,能妥善处理工作与学习、科研的关系,无作弊记过行为,无不及格课程,原则上成绩排名列本专业前30%。

4.遵守《青岛大学研究生会章程》,了解《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对研究生会的性质、任务和工作特点有比较深刻的认识,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表达能力和管理能力,富有奉献精神、实干精神、团结协作精神和创新精神,具有从事学生干部工作的基本素质,以及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有班级团支部委员等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

5.身体健康,仪表端庄,具有从事学生干部工作的良好气质、形象和旺盛的工作精力

竞选流程

1.报名。填写《青岛大学2020年研究生会主席团竞选报名表》(请到青岛大学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号下载),除“签字”栏外其余信息均需电脑录入。电子版报名表及电子版成绩单发送至青岛大学研究生会邮箱qddxyjsh@126.com,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29日16点,纸质版一式两份于返校后提交。

▲注:报名表中“学院(部)团委意见”须征得学院(部)团组织负责人同意并在学院(部)报备,返校后到学院(部)补盖印章。

2.资格审查。校团委、校研究生会依据资格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对不符合条件者,取消其竞选资格。

3.笔试。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将以邮件形式收到笔试群邀请链接,于2020年7月1日14点准时参加线上笔试,形式为开卷考试。(相关时间节点如有冲突,可以提前反映)

4.公开答辩。2020年7月3日14点利用线上平台进行公开答辩。竞选者围绕对所报岗位的认识、发展规划及实现措施等认真做好竞选答辩准备(限时5分钟,另根据情况设置提问环节)。

5.公示名单。校团委、校研究生会根据笔试及公开答辩成绩,研究产生2020年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并进行为期三天的公示,接受全校同学监督。

有关要求

▲根据研究生会实际工作的需要,主席团候选人原则上由2019级同学担任

联系人:王宽

联系电话:17852022980

                                                                       青岛大学研究生会

                                                                        2020年6月24日


< 上一篇:关于公开竞选青岛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副... 下一篇:“我在未来等你”青岛大学2020毕业歌会 >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泓园大学生科创文化中心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69   邮箱:qddxtw@163.com

Copyright 青大青年 共青团青岛大学委员会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