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权小益”大学生权益维护中心

青岛大学“权小益”大学生权益维护中心是在校党委领导下、校团委指导下的学生组织,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秉承“全心为同学,权益办实事”的工作理念,汇聚学生心声,反馈学生诉求。“权小益”致力于不断提升同学们“知权、懂权、用权、护权”的意识,使青大学子在权益有保障、沟通有渠道、生活有信心、学习有劲头的氛围中增强校园生活归属感和集体凝聚力。

“权小益”下设秘书处、运营部、宣传部三个部门,在维护、保障学生权益方面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权小益”QQ服务平台平均每天收到10位同学对于生活学习等问题的反映,日均发布说说量11条,空间累计访客三百余万人次,为同学提供校园生活百科解答、寻物启事、闲置物品交易等服务,成为同学们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与学校沟通的重要平台。

依托青岛大学团委微信公众号开展“全心权益”系列推送,打造权益月刊、小益观察等线上服务品牌,组织策划“权益讲堂”系列讲座、四六级加油助考、学生权益座谈会等活动,深入推进“我为青年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在校内外发出“权小益”的声音,打造属于青大特色的“权小益”品牌。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泓园大学生科创文化中心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69   邮箱:qddxtw@163.com

Copyright 青大青年 共青团青岛大学委员会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