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青岛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简称“青志联”,是青岛大学八大校级学生组织之一,负责组织和指导全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为校内外提供各类志愿服务。

青志联曾承担过APEC系列高官会、二十国集团民间社会(C20)会议、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中日韩合作国际论坛、国际标准化论坛、全国学生运动会、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青岛马拉松等大型会议和赛事的志愿服务工作,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赞誉,参与发起并持续打造七海公益云支教志愿服务品牌,曾获山东省志愿服务先进集体、中国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国家银奖、“挑战杯”国家铜奖等荣誉称号和奖项。

在未来,青志联将持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不断推进志愿服务工作的可持续发展,不断扩大志愿服务的覆盖范围,推动落实“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志愿服务理念,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泓园大学生科创文化中心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69   邮箱:qddxtw@163.com

Copyright 青大青年 共青团青岛大学委员会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