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青年媒体中心

青岛大学青年媒体中心是在青岛大学团委指导下成立的,面向全校广大师生的学生组织,也是我校重要的学生组织之一。

这是一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优秀组织。作为学校团委唯一的宣传窗口,青年媒体中心承担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理论学习和团委新媒体建设工作,负责学校共青团的宣传报道和对外宣传交流工作,承担校刊《青大园》的编辑和刊发等工作。此外,承担“青岛大学团委”官方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的管理、运营以及各类新媒体线上、线下活动的设计策划,组织校内各团属新媒体间的协调联动。

这是一个充满活力与创意的优秀组织。校团委青年媒体中心下设编辑中心、采访中心、摄影中心、视频中心、美工中心、微博中心以及《青大园》编辑部七个部门。在这里,有编辑中心色彩斑斓的文字和独出心裁的排版,有采访中心深入挖掘、引人深思的人物故事,有摄影中心捕光逐影、万千风情的照片,有视频中心精良的宣传视频和微电影,有美工中心趣味横生、创意无穷的图片,有微博中心奇思妙想、引领潮流的微博,也有《青大园》编辑部编纂出版的校园文化刊物。

这是一个独特而又多元的优秀组织。凭借全体成员的努力,校团委青年媒体中心曾多次荣获青岛大学“最具影响力新媒体奖”和青岛大学“最受欢迎新媒体奖”等称号。

这是一个充满希望与未来的优秀组织。校团委青年媒体中心将始终坚持传达团委思想、体现青年风貌,呈现校园百态、汇聚时事热点。紧跟学校潮流,跟踪报道大型校园活动;紧跟社会热点,与青年之精神与思想同频共振。

我们用文字汇聚心意,用图片承载回忆,用视频彰显情怀,用热情与责任坚守在这里,与你相遇。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泓园大学生科创文化中心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69   邮箱:qddxtw@163.com

Copyright 青大青年 共青团青岛大学委员会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