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学生社团管理部

青岛大学学生社团管理部,是在校党委领导下,校团委直属职能部门之一,始终秉承“服务青大社团,繁荣校园文化”的宗旨,引导社团方向,规范社团管理,监督社团运行,服务社团发展,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推动学生社团各项工作规范化、有序化开展。

社团管理部由事务发展中心、社会实践中心、新闻媒体中心、社团管理服务中心、文体活动中心五个中心构成,五个中心各司其职,协调运作,齐抓共管,形成合力,高效有序保障学生社团各项建设管理工作,为同学们锻炼能力、提高综合素质提供广阔的平台。

汇聚青春力量,绽放青春风采。学生社团管理部积极组织开展“百团大绽”、“社团文化节”等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烘托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泓园大学生科创文化中心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69   邮箱:qddxtw@163.com

Copyright 青大青年 共青团青岛大学委员会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