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研究生会

青岛大学研究生会是在校党委领导和校团委指导下,代表广大研究生权益的学生组织。校研会始终紧扣时代主题,以服务青年为使命,秉承校训精神为广大研究生提供服务。各职能部门在主席团指导下开展工作,现设有秘书处、组织中心、学术科创中心、文体中心、实践调研中心、新媒体中心6个职能部门。

青岛大学研究生会全面贯彻执行党和学校的政策、教育方针,配合学校中心工作,在思想引领、学术交流、权益维护、组织建设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校研会坚持将思想引领作为工作主线,围绕全国学联二十七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扎实推进理论学习和主题教育;举办学术沙龙等活动,搭建开放、多元的学术交流研讨平台,助力提升研究生科创能力和高层次人才培育质量;坚持“我为同学做实事”,始终以满足广大研究生需求为工作基本着力点,不断提升服务影响力;严格贯彻落实学生组织深化改革要求,构建完善运行、培训、考核机制,健全校研会组织队伍建设。

接下来,青岛大学研究生会将紧紧把握学校研究生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探索新思路,构建新模式。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广大研究生服务的宗旨,为青岛大学高质量发展建设凝心聚力、添砖加瓦。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泓园大学生科创文化中心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69   邮箱:qddxtw@163.com

Copyright 青大青年 共青团青岛大学委员会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