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成功召开第六届学生常任代表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

作者:  来源:  编辑:崔佳    时间:2020-06-18    浏览:

  2020年6月18日上午10时

  青岛大学第六届学生常任代表会议

  第三次全体会议

  在浮山校区笃行楼模拟法庭召开

  青岛大学第六届学生委员会成员到场

  会议由燕心悦同学、陈晓玥同学主持




  青岛大学团委副书记孙建华老师

  青岛大学团委办公室主任高洁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青岛大学第六届第二任学生常任代表会议执行委员会代表名单,由张伟艳同学宣读增补名单。

  由曲肖宇同学宣读,青岛大学第六届第一任学生常任代表会议执行委员会卸任代表名单及卸任案。

  由监票人周泽华同学宣读,青岛大学第六届第二任学生常任代表会议执行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当选人名单。


  青岛大学第六届第二任学生常任代表会议执行委员会

  增补代表名单

  马艺航(女)

  王海希(女)

  刘 越

  曲肖宇

  陈志铎

  陈晓玥(女)

  张伟艳(女)

  秦子瀚

  (按姓氏笔画为序)

  青岛大学第六届第一任学生常任代表会议执行委员会

  卸任代表名单

  卫跃强

  刘霞(女)

  任江珊(女)

  肖龙光

  宓瑶(女)

  周林雪莹(女)

  赵浩(女)

  栾戬

  韩云晓(女)

  翟梦新(女)

  燕心悦(女)

  (按姓氏笔画为序)

  最后,由第六届第二任学生常任代表会议执委会主席王海希同学上台发言,代表新任主席团成员对领导、老师及全体同学的信任表示感谢,对学生会未来的工作与发展方向进行展望,并承诺继续发挥学生会“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职能,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坚定地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让我们一同期待,在新任主席团的带领下,青岛大学学生会蓬勃发展!




< 上一篇:“我在未来等你”青岛大学2020毕业歌会 下一篇:毕业歌会 | 线上直播时间定了!我们在未... >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泓园大学生科创文化中心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69   邮箱:qddxtw@163.com

Copyright 青大青年 共青团青岛大学委员会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