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科技文化艺术节

作者:  来源:  编辑:崔佳    时间:2020-06-02    浏览:

  科技文化艺术节为青岛大学生艺术团联合其他各学院,为本场晚会输送了众多优秀的节目,通过声乐、舞蹈、小品、器乐、轮滑跑酷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生动的大学生文艺盛宴,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放飞理想、展现自我的平台。形式多样,异彩纷呈,展现了青大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在科技文化艺术节上,活力四射的表演展现着青大学子的青春风采,魅力十足的歌舞洋溢着对美好未来的不懈追求。

  今年的科技文化艺术节由于疫情原因改为线上进行。“同心协力抗疫情,展现青春正能量”青岛大学第二十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以“艺课云享”微课堂的形式与大家见面。青岛大学大学生艺术团以线上微课堂短视频通过公众号来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 上一篇:“我曾来兮 我亦归去 未来可期”毕业歌... 下一篇:青岛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关于星级社团、... >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泓园大学生科创文化中心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69   邮箱:qddxtw@163.com

Copyright 青大青年 共青团青岛大学委员会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