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i上时尚,乐动初心丨我团参与珠海街道时尚乐队活动

作者:  来源:  编辑:崔佳    时间:2020-11-11    浏览:

  2020年9月2 9日,珠海路街道

  “i上时尚,乐动初心”

  时尚乐队系列活动之“珠彩秀时尚,大爱献国庆”暨市南区

  第20个民族团结进步月文艺演出

  在市南区台湾路9号举行,

  青岛大学团委指导下的大学生艺术团

  积极组织协调并参与了本次活动。本场演出反响热烈,赢得了在场社区居民及资深音乐人的好评。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坚守初心”、“时尚大爱”、“筑梦启航”

  三个篇章,以歌声传颂爱国主义热情,为祖国母亲71岁生日献礼。

  我团声乐部、器乐部等部门参与了《妹送阿哥参军走》、原创抗疫歌曲《妈妈的唠叨》以及歌曲《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等节目的改编与演出。

  《妹送阿哥参军走》

  《妈妈的唠叨》

  《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

  精彩的节目将本场演出的气氛推向高潮,内容丰富、饱含深情的节目层出不穷,令现场观众目不暇接,叫好连连,最终,我团获得

  “i上时尚,乐动初心”珠海路街道第二批时尚乐队奖杯。

  建校以来,青大学子以才学积极贡献地区发展,展现了我校学生不断实践、融入社会的家国情怀。除我校艺术团外,各社区合唱团和乐队也参与了本场文艺演出,促进了校园文化与社区文化深入交融、增强了校内外文艺工作者的学习交流。

  本次活动为校地融合搭建了文艺演出平台,活动在助力社区文化丰富发展的同时,展现了青大学子的青春活力。

  校社携手,共同表达对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的美好祝愿!



< 上一篇:百团大绽|快来加入你喜爱的社团 下一篇:“仪”路有你 | 秀色空绝世,馨香为“礼... >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泓园大学生科创文化中心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69   邮箱:qddxtw@163.com

Copyright 青大青年 共青团青岛大学委员会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