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爱护牙齿,守护未来——青岛大学口腔医学院“健齿行”志愿团“9·20爱牙日”主题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口腔医学院  来源:  编辑:王楠    时间:2023-09-20    浏览:

9月20日是全国爱牙日,青岛大学口腔医学院“健齿行”志愿服务团面向不同群体开展了一系列爱牙日主题实践活动。

9月19日,“健齿行”志愿服务团在姜雅萍老师的指导下,走进崂山区中韩街道华都社区实验幼儿园。用生动有趣的语言和游戏问答的形式详细讲解了牙齿的构造、功能以及如何正确刷牙、清洁牙齿等基本知识,为大班的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场集趣味性和知识性于一体的口腔知识小课堂。

9月20日,“健齿行”志愿服务团在张志敏、滕敏华2位老师的指导下,走进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崂山院区开展“爱护牙齿,守护未来”义诊活动。学生志愿者们通过向民众发放宣传页、提供义诊方案和开展口腔保健咨询等方式,向大众传播口腔保健知识,使“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的意识能够深入人心。

当日,“健齿行”志愿服务团在浮山校区仁园食堂广场举办校园口腔义诊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为来访者进行全面口腔健康检查,还耐心细致地向他们讲解口腔健康防护知识,帮助师生掌握口腔保健知识,提醒师生在生活中时刻注意口腔健康。

一直以来,青岛大学口腔医学院“健齿行”志愿服务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广泛开展群众性口腔健康知识普及,为助推健康中国战略,提高公众口腔健康水平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 上一篇:口腔保健 常伴身边——口腔医学院“健齿... 下一篇:护理学院“一路童行”教育科研队开展暑... >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泓园大学生科创文化中心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69   邮箱:qddxtw@163.com

Copyright 青大青年 共青团青岛大学委员会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