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比赛先知 | “燃梦百年,共话新篇”青岛大学第十四届主持人大赛

作者:  来源:  编辑:崔佳    时间:2021-04-15    浏览:

是谁,许下金声今世,初语不凡?

是谁,语落声如夏花,逐音芳华?

你是否也想金声夺人,麦响天韵?

那就加入我们吧!

由共青团青岛大学委员会主办、青岛大学学生会承办的青岛大学第十四届主持人大赛开始报名啦!

 

 

春回大地,疫情向好,值此百年建党之际,我们再次相约于这满园春色下,恰是风华正茂,青春正当奋进时,个性张扬战群雄,魅力无限论主持! 你还在等什么呢?

加入我们,走上舞台,

麦克在手,燃梦百年, 共话新篇!

本届主持人大赛报名方式分为线下报名和线上报名。


线下报名方式:

1、4月15日、16日浮山校区仁园餐厅旁、滢园餐厅旁路演处;金家岭校区剑湖旁路演处以及其他线下宣传期间在报名信息汇总表上誊录基本信息便可直接报名。

2、可在路演摊位或其他线下宣传时领取报名表,填好后交到路演摊位或浮山校区笃行楼108办公室。

线上报名方式:

1、微信关注本公众号——“青岛大学学生会”,后台回复“主持人”按照提示报名参赛。

2、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获取报名表,填写完成后发送至邮箱:(提取码:0000)

QDUshb2010@126.com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4月24日中午12:00


初赛时间及地点:

2021年4月27日18:00-21:00

金家岭校区二号实验楼207、208

2021年4月28日18:00-21:00

浮山校区笃行楼模拟法庭



这里是属于有着主持梦想的青年的舞台,拿上话筒,走向观众,从容不迫,掌控全场。青春韶华,用话筒为自己的人生画卷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百年建党,用麦克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声系华夏,百年纵横,我们欢迎20级萌新的踊跃参与,更期待经验丰富的选手们再续华章!来吧,第十四届主持人大赛与你不见不散,共话新篇!

 


< 上一篇:2021年研究生“博学学术论坛”投稿通知 下一篇:畅想“十四五”丨我给校长写封信,我为... >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泓园大学生科创文化中心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69   邮箱:qddxtw@163.com

Copyright 青大青年 共青团青岛大学委员会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