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畅想“十四五”丨我给校长写封信,我为青大绘蓝图

作者:  来源:青岛大学学生会  编辑:崔佳    时间:2021-04-14    浏览: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学校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的目标任务,全面开启建设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新征程作为青大学子的你,对学校的未来发展有哪些美好期待呢?给校长写封信,为青大绘蓝图。

    为认真贯彻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精神,落实《青岛大学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方案》要求,践行“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建立学校领导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制度,形成“聆听学生心声、贴近学生需求、关心学生成长、促进学生发展”的良好氛围。学生校长助理团拟面向全体在校生开展“我给校长写封信”征文活动。


一、征文要求

 

01

主题


   以“我理想的好大学”为主题,给校长写封信,畅想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描绘未来发展蓝图

    1. 抒发在校学习生活期间的思想感受和心得体会,展示个人与学校共同发展过程中的收获与成长;

    2. 结合自身的学习和感受,描绘我理想中的好大学,畅想学校“十四五”发展蓝图,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

 

  

02

对象


    青岛大学全体在读学生(含本科生、硕士生及博士生)、 

  

03

要求

 

    1. 必须原创,字数800~1500;

    2. 感情真挚,积极向上;

    3. 信件形式可以为电子版或手写版。

 

二、评奖及奖励办法 

 

01

评奖

 

    本次征文活动将由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奖。主办方将根据征文内容,进行一、二、三等奖的评选。

 

02

奖励

 

    1. 颁发校级荣誉证书+纪念品+校长签名;

    2. 获奖征文将择优在“青岛大学”“青岛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

    3. 优秀作者有机会参加“书记下午茶”“校长午餐会”活动;

    或许你还有机会收到校长的回信呦。

  

三、投稿方式

 

01

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4月30日

 

02

投稿方式


  1. 参加的同学可将征文电子版发至邮箱qdu_zhuli@163.com,并注明姓名、学号、院系及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


   2. 提交手写版的同学可将信件交至浮山校区办公楼202的信箱,注明姓名、学号、院系及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

温馨提示

“我给校长写封信”将是我们校长助理团的一项常规主题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结束后,欢迎大家继续投稿,我们将择优录用。

举办单位

青岛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青岛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团



< 上一篇:比赛先知 | “燃梦百年,共话新篇”青... 下一篇:青大听海读书奖暨世界读书日征文活动 >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泓园大学生科创文化中心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69   邮箱:qddxtw@163.com

Copyright 青大青年 共青团青岛大学委员会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