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春季学期社团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青大社联  来源:青大社联  编辑:崔佳    时间:2021-03-17    浏览:

2021年3月5日晚,2021年春季学期社团大会于青岛大学浮山校区笃行楼模拟法庭召开。本次会议由楚云帆同学主持,校社联主要学生干部及学生社团代表成员参加

图片              



           



社团活动的总结


首先,青岛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刘越进行了发言。他对于上学期进行的工作及开展的社团活动进行了总结报告,指出学生社团联合会及各社团在疫情期间,在校团委的组织领导下,积极开展了各项符合防疫要求的活动,致力于将青岛大学的社团建设走在全国高校的前列。



       

图/青大社联主席刘越发言

图片                
图片          

此外,刘越同学还对社团建设管理的经验进行了总结,肯定了社团运作时上级监督与自主运转并存的方式方法,要求共同继续贯彻各项工作理念和工作原则。最后,他希望学生社团联合会和各社团在新的一年中能够继续携手并进,共建和谐校园文化。


社团建设方面的要求


接下来,青岛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副秘书长鲁新蕊进行了发言。她首先强调了举行社团活动的重要性,鼓励各社团为同学们提供符合防疫要求的丰富课余活动。随后,鲁新蕊同学解读了新的一年社团登记注册的细则,对于社团注册所需的材料、时间、方式及其他注意事项做出了详细说明。


图/青大社联副秘书长鲁新蕊发言

图片                


鲁新蕊同学还对本学期的日常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参与社团例会是社团工作重要的一环,社团活动具有互相借鉴的重要意义,鼓励各社团进行分享。同时对疫情下的社团活动和校社联工作进行了解释说明。


最后 ,本次大会圆满结束,冬去春来,青大社联与校内社团继续携手打造青大精品社团,共同繁荣校园文化。



< 上一篇:关于我校学生社团2021年春季学期注册登... 下一篇:关于开展“百名团员青年讲百年党史故事... >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泓园大学生科创文化中心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69   邮箱:qddxtw@163.com

Copyright 青大青年 共青团青岛大学委员会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