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鸟计划”|邻客专场招聘60个招聘岗位“职”等你来!

作者:  来源:  编辑:崔佳    时间:2021-01-13    浏览:

企业简介

邻客(山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月6日,注册资本壹亿元整,其前身是2012年山东宇通集团成立的“山东宇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以来致力于为市场上的零售行业提供线上线下整合解决方案。初衷是“远亲不如近邻”,目的首先是打通线上线下,布局新零售。第二为广大居民提供实惠商品便捷服务。第三为商家增加销量及传播口碑 ,为市场的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现阶段邻客Linkyou微信小程序已经上线运营,目前已开通店铺2000余家,注册用户60000余人,日订单量一度达到5000单,总产值8000万元,订单额2700万元。

作为本地生活服务电子商务平台,邻客的服务涵盖餐饮、外卖、直播、生鲜零售、交通出行、健身、酒店旅游、电影、休闲娱乐等多个品类,当前,邻客正以“远亲不如近邻”为服务核心,围绕社区建立邻客实体便利店,真正实现了居民生活中的线上购物线下派送。邻客秉承“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其目标和使命是将自己建设成一家社会服务企业,希望通过和党政部门、高校及研究院所、主流媒体、公益组织、生态伙伴等的深入合作,为构建智慧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邻客的业务需要我们用持续改进的卓越服务赢得客户口碑,低毛利的行业特点要求我们极致的追求流程改进及效率优化以构筑成本领先的竞争壁垒,这些都需用我们用精益求精的产品和技术提供支撑。邻客所处的电商行业一日千里,要求邻客必须是一个学习进步型的组织,持续进化升级,也需要我们每个邻客人去持续的学习成长,超越自我。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以下人员。

有意报名者请电话联系:

聂乐晨:13884911337

程 莎:15954648012


< 上一篇:防疫不松懈,成长不停歇!青大致全体同... 下一篇:青鸟计划 团聚长岛 | 首批优秀大学生寒... >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泓园大学生科创文化中心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69   邮箱:qddxtw@163.com

Copyright 青大青年 共青团青岛大学委员会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