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换届通知|关于公开竞选青岛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编辑:崔佳    时间:2020-05-19    浏览:

关于公开竞选青岛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主席团成员的通知:

各学院(部)团组织、各学生组织:

为更好地践行“服务青大社团,繁荣校园文化”的工作宗旨,根据《青岛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章程》有关规定和学生社团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在全校2018级有学生会或社团工作经验的同学中公开竞选青岛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

竞选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择优

竞选职务

青岛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

青岛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副秘书长、副主席

竞选条件

1.政治素质过硬。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并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

2.思想品德优良。遵纪守法,踏实肯干,作风正派,团结同学,知荣明耻,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服务意识,组织观念强,有敬业奉献精神,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和代表性。

3.学习成绩优异。学风严谨,勤奋刻苦,成绩优良,主席团成员原则上综合排名列班级前三分之一。

4.组织协调能力较强。具有一定的业务和理论水平,了解学生社团联合会、学生社团工作的基本规律和方法,富有开拓创新精神,具有从事学生干部工作的基本素质和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原则上一般应具有学生社团或学生会工作经验。

5.身心健康,仪表端庄,具有从事学生干部工作和服务师生、锻炼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良好愿望。

竞选流程

1.报名。填写《青岛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干部竞选报名表》(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可见附件,提取码:qh72),除“签字”栏外均需电脑输入。5月23日(周六)中午12点前将填写好的电子版报名表、带有教师签字的报名表JPEG文件历年电子版成绩单发送至邮箱:qdslmsc@163.com

2.资格审查。校团委、校学生社联依据资格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

3.公开答辩。本次换届竞选大会采用公开答辩的方式,于5月24日下午2点利用线上平台进行。

4.公示竞选结果。竞选结果将通过“青大社联”公众号予以推送。

有关要求

1.各学院(部)团组织、各学生组织要高度重视本次竞选工作,按照通知要求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积极鼓励、支持符合条件的人员参与竞选,建设高素质学生干部队伍。

2.参选者要围绕对所报岗位职责的认识、竞选优势、岗位目标及实现措施等认真做好竞选答辩准备(限时三分钟)。

联系人及电话:

徐国辉 85950932

翟梦新 17864225627

共青团青岛大学委员会

青岛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2020年5月19日


< 上一篇:关于线上评选星级社团的通知 下一篇:社联征稿|劳以定社稷,颂以扬民德 >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泓园大学生科创文化中心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69   邮箱:qddxtw@163.com

Copyright 青大青年 共青团青岛大学委员会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