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候鸟南飞,万河归海,为你而来 | 我校音乐学院西洋管弦系长号大号专场音乐会

作者:  来源:  编辑:崔佳    时间:2020-11-10    浏览:

 

  稻陌拾秋,满川霜叶胜春花,琴音影影绰绰,向温柔的乐里坠落。这时候的青大含蓄又热情。

  11月14日,青大音乐学院管弦系音乐会如约而至,向人们诉说着西洋管弦乐的魅力,描述了一幅幅皇家后花园的踏秋场景。

  指导老师

 

  王彦君


  王彦君,博士,山东艺术学院长号大号教师,青岛大学音乐学院长号大号外聘教师,青年长号演奏家,铜管乐教育家,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青岛市音乐家协会会员,曾任上海青年交响乐团、上海轻音乐团、澳门交响乐团长号首席,第一届俄罗斯文化部远东国际流行音乐比赛一等奖,第十届俄罗斯国际青年表演音乐家大赛一等奖。



  颜小龙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外聘长号教师

  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管弦系

  现就职于青岛市歌舞剧院交响乐团


  2008年以专业第一的成绩考入中国音乐学院管弦系,同年担任中国青年爱乐乐团长号首席。曾多次参加国内外重要演出,2009年出访奥地利萨尔斯堡;2010年参加外交部新年音乐会。工作以来随青岛市歌舞剧院交响乐团多次参演青岛市新年音乐会;跟随青岛市歌舞剧院创作的民族歌剧《马向阳下乡记》进行全国巡演,《马向阳下乡记》获得第十六届文华大奖。参演无锡市歌舞剧院创作的民族歌剧《二泉》进行全国巡演。


  节目单

  小品两首       H.C.巴赫

  演奏者:蒋晨曦

  钢琴伴奏:吴昕阳

  小品          B.卡林尼科夫

  演奏者:冯一舰

  钢琴伴奏:石雨鑫

  交响小品     A.吉尔芒

  演奏者:李昊龙

  钢琴伴奏:王坤

  Song For Health     M.希佩尔斯

  演奏者:冯嘉傲

  钢琴伴奏:何子聪

  浪漫曲     D.尤伯

  演奏者:王亮

  钢琴伴奏:耿梓昊

  F大调奏鸣曲     B.马尔切洛

  演奏者:张翔霖

  钢琴伴奏:范梓璇

  降E大调小协奏曲     F.大卫

  演奏者:马泽龙

  钢琴伴奏:范梓璇

  回忆波瓦图     P.雷根得利

  演奏者:徐豪伟

  钢琴伴奏:王思捷

  浪漫曲与诙谐曲    B.科恩

  演奏者:王宗辉

  钢琴伴奏:陶艺方

  铜管四重奏:In Dreams      F.华莱士&H.绍尔

  Dream Solister     加藤裕介

  演奏者:颜小龙,李昊龙,冯嘉傲,王亮

  时间:2020年11月14日19:00

  地点:德雅楼103音乐厅

  (疫情期间,本场音乐会仅供校内师生观看,谢绝校外人员入场,感谢理解!)

  总策划:王静怡

  策划:姜世安,邓列加,王彦君

  舞台监督:胡瑞琴

 


< 上一篇:“仪”路有你 | 秀色空绝世,馨香为“礼... 下一篇:师长有约 | 我校副院长周强参加2018级软... >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泓园大学生科创文化中心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69   邮箱:qddxtw@163.com

Copyright 青大青年 共青团青岛大学委员会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