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风犬少年的“篮”天|3V3男篮女篮等你加入

作者:  来源:青岛大学学生会  编辑:崔佳    时间:2021-03-14    浏览:

樱白似雪,春风拂过,

一个个梦想,如这漫天落樱洒满尘间;

眼前,浮现出一位位少年起身投篮的身姿

如那万千星辰般闪烁。



三月,操场,扣篮,是少年。



为丰富青岛大学学生课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释放同学们对篮球运动的热情,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培养大学生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营造校园篮球运动的氛围,并推动校园篮球运动的发展,青岛大学团委与青岛大学学生会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球会友,促进交流,强身健体,构建和谐校园”的活动宗旨,2021年3月20日——2021年3月27日,分别在青岛大学浮山校区师院篮球场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西院篮球场面向全体学生举行3V3篮球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与女子组,以自由组队为单位,每只参赛队伍3-5人(场上3人其余替补)。分为金家岭校区、浮山校区两个赛区,两个赛区的球队分别通过抽签进行分组,进行单场淘汰制比赛,获胜的队伍晋级,失败的队伍直接淘汰。



浮山校区3月21日师院篮球场

金家岭校区3月20日西院篮球场

具体时间后续以短信通知为准

此外,本次比赛均按照最新国际篮球3v3规则



线下报名方式:填写《青岛大学第四届3v3篮球赛报名表》于3月15至16日交至以下路演地方;

金家岭校区:剑湖旁

浮山校区:静思楼前或仁园餐厅旁


线上报名方式

将报名表发送到校学生会体育小组邮箱 qdutiyubu@126.com 线上报名时间截至3月17日晚8点。

1、获取线上报名表及“3v3篮球赛"具体比赛规则点击文章左下角阅读原文,提取码:2021

2、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


飞扬的少年最动人心

奔跑的时候像是穿过了光阴

风雨如晦,鸡鸣不已

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间骄阳刚好,风过林梢

彼时我们正当年少

南来北往,不辜负生活,不迷失方向,

前方就是篮球场。

空中接力,带球上篮,强力入樽!

快攻长传,手射球,三分命中!

冲吧!

最棒的篮球勇士们!

3V3篮球赛期待你的加入!





< 上一篇:关于开展“百名团员青年讲百年党史故事... 下一篇:直击315,由你讲述维权故事 >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泓园大学生科创文化中心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169   邮箱:qddxtw@163.com

Copyright 青大青年 共青团青岛大学委员会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